仰光.

横亘二三次元的偶像
核善队长.

 (有梦女成分注意避雷哈 抱歉)!

伊索 卡尔:

  大约十个月前,一场意外的相遇使我认识了你。以前从庄园人们的口中我也听过你的名字,但从2022年8月1日开始我才真正了解你。我一向不喜欢和男生相处接触,可是你作为一个有严重社恐的男生,不像他们一样喜欢乱跑,乱喊乱叫,搞恶作剧,粗鲁暴躁…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优雅稳重,沉静内敛。因此,我对你有了一种特殊的感觉。

  为此,我收你成为了我的艺术学生,以帮你克服社恐为理由,开始教你音乐和舞蹈。你也在这个过程中一点一点放开自己。有些人歧视你这个职业,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忌讳的,你的职业非常高尚,非常值得尊敬,你为往生者整理仪容,赋予他们离开这个世界之时最后的体面。你有极高的艺术天赋,不久后就同我们一起登台。有一天我听说了你悲惨的往事,我联想到自己以前类似的经历,心疼的把你拥在怀中,安慰你,你却轻描淡写的说没事,那一切都是过去了,在巡演的最后一站,我被问到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,我开始直视自己的内心。突然,我发现我已经真心爱上了你,没想到你率先向我告白,我们就此成为了一对幸福的恋人。

  有了你在我身边后,我多了一个人分享快乐,也多了一个人分担忧伤。我喜欢看着你梳着小辫子,穿着灰色工作服的样子。你和我一起演出,我们也经常一起共同旅行和吃烛光晚餐。我喜欢向你诉说我心中的想法,而你从来不觉得我奇怪。我们一起阅读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,我也尝试着写一首十四行诗赠给你。我们共同出席了很多活动。记得吗?在上一年的春节,我们一起放了烟花,你还送了我礼物,还给我化妆,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真的非常开心,我很感谢你。

  可是你的过去又是我的意难平了,当你还是一位中学生的时候,你曾经被人欺负。你的母亲去世了,你的继父是一位严厉而古怪的老人,你有一些贫穷并且沉默内向,也因为你那为逝者化妆的工作 ,他们歧视你,欺侮你,他们把写着怪胎的字条贴在你的背上,他们对你肆意拳打脚踢,冷眼嘲笑环绕在你周围,他们把苹果、石子扔向你,你的校服和书包破损了……我真的对那些霸凌者恨之入骨!可是你不曾屈服退缩,面对他们的恶言恶语,你挺起胸膛大步向前走,你勇敢的直面那些迎面飞过来的东西与拳头,你坚守着妈妈留给你的娃娃,相信有一天她总会回来。你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!在知道这一切后,我非常非常的难过,我好愧疚,我没有保护好你。为什么?为什么我没有早点认识你?这样是不是你就会少遭受一些伤害?我甚至没有足够的钱给你买礼物,我甚至没有那么多时间尽心尽力的陪伴你,我还没有成为最厉害的艺人,我其实不会唱歌,也不会跳舞,我更不能像你那样流畅的弹琴,我没有能力带着你走上巅峰七阶。或许我是真的无法与你相配,我愧疚…可是你依然那样深爱我,我感到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!一点都不夸张。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我最亲爱的小先生,我永远爱你!生日快乐!

  你是我理想的送终人,也是我憧憬的意中人,我最亲爱的小先生,伊索卡尔,这封信予你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核善队长

 二编:我还想和你去看阿尔卑斯山的秀丽风光,在水城威尼斯泛舟河上,我们还要在红教堂、军工厂湖景村或者是永眠镇,又抑或是月亮湖公园,共度无数个夜晚,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没有做,可是为什么你……为什么你没有遵守诺言,先离开了我?…真的很感谢你陪伴我这么久…一年多了😭可是现在不得不说再见了 祝你在那边和你的妈妈幸福的生活😭😭…

评论

热度(5)